close

S__3997717  

不負責任食堂 今天要介紹大家都愛吃的陳玉華(陳奶奶)一隻雞진원조할매닭집

剛去韓國時大家都會問我有沒有吃一隻雞呀??有沒有喝人蔘雞湯呀??

沒有!我沒有吃過 對他們一點興趣都沒有~因為我不喜歡喝湯

有一天親古姊姊說叫我一定要試試看!!她非常愛

那我們就選離東大門最近的一間分店(有很分店)

可以從東大門8號出口 順著清溪川走 然後看到左手邊有個

幾個銅像的橋這時可以往右轉瞜 然後找左手邊有一個很像菜市場的巷子

陳玉華位於在一個類似菜市場的裡面 沿路上也有很多其它的一隻雞店家

但是陳玉華是親古大推薦所以我們就頭也不回的往那出發

S__3997716  

搭啷~我們到瞜店面很明亮也很大間也有2F的空間

因為是8點左右來還是有很多用餐的人

因為實在太沒有興趣了沒有拍到很多照片(SORRY)

S__3997717  

阿糾媽會來幫妳點餐 會問你要年糕還是手工麵條

因為我都沒有吃過姊姊就說都點巴!她很愛她可以吃很多

桌上有很多調味料有生辣椒醬(完全裝的一點都不辣)可以加點醬油,哇莎咪或是醋

白白的雞裡面有塞好馬鈴薯清清的湯我真的內心出現很多問號????

這會有味道大家怎麼那麼愛

有雞 雞湯 蒜末 大蔥 馬鈴薯 泡菜

S__3997719  

煮約莫10分鐘阿糾媽又出現了 俐落的喀擦喀擦~~

在煮一分鐘就差不多瞜 在來年糕也會跟著下去煮了

姊姊說先務必喝清湯先!!當我喝下去後~~OMG天阿驚為天人!!!嘛西搭~

清湯很鮮甜不會死鹹耶!! 我立即睜大眼睛跟姊姊說 姊!超 好 喝~

姊表情OS(那當然~)

那我們開動吃肉巴! 再度睜大眼睛(用很演的眼神表示超好吃)

雞肉很嫩耶但是不至於有雞肉味高湯的鮮甜已經融入雞肉中瞜

馬鈴薯也好好吃唷~~

S__3997720  

種口味的人也可以把桌上的生辣椒加進湯裡煮唷泡菜也一起下去巴!!

看旁邊的韓國人生辣椒根本用倒的整鍋湯是紅色的完全看不到湯的顏色了

(重口味之人呀!!)

這時後年高越長越大我們也差不多消滅她們了

可以下手工麵條瞜~其實花差不多飽了耶

手工麵條不用煮太久一下下就好了(大吸一口麵條)

真的不得不誇讚韓國的麵條 怎麼都那麼銷魂呀!!!

都已經吃飽的兩人還是把麵條吃光光了

阿花由衷的佩服 陳玉華一隻雞!!你贏了!!

阿花一定要推薦這樣的好料裡實在是很不負責任之文章

只要打上收尋 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就會有很多資訊跑出來唷

網友棒棒!!!

沒有關西忘記做功課也可以拿地址問韓國人

營業時間:10:30~23:30
地址:서울특별시종로구종로5가 265-22

(首尔特别市钟路区钟路5街265-22)

不負責任食堂 不負責任報告完畢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 幫我們點個讚巴

 

 

 

 




arrow
arrow

    阿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