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S彩虹蛋糕卷

位於梨泰院 經理團路附近

由於從捷運  綠沙坪站走過來還是要一小段 建議大家直接坐計程車吧

回程在慢慢逛這區 絕對會挖到寶的好逛

IMG_0898.JPG  

因為是花姐下指令要我外帶回台灣

小的我當然要使命必達才行呀

IMG_0862.JPG  

因為天色已晚所以拍不出FRANK'S的好氣份

半戶外的空間

IMG_0864.JPG  

屋頂垂吊著各式各樣的乾燥花

還有很多很多的情侶(重點又放錯)

因為環境氛圍很舒服所以真的很多人在這裡約會

IMG_0865.JPG

當然重頭戲彩虹蛋糕

真的是每桌一卷噎!

IMG_0866.JPG

就算兩個人也點 就知道多麼必點

IMG_0868.jpg  

由於太晚到了

FRANK'S 也準備打烊了 所以沒有拍到太多照片

這裡連外帶盒都很可愛喲

偷偷告訴你 這裡連店員都很可愛

照片是我跟他攀談時 阿多硬幫我照的

IMG_0872.JPG  

可愛的彩虹蛋糕入手

準備快遞回台灣摟

回台灣前發生小插曲!就是我把它給忘在公司冰箱裡

還好宮老闆飛車送來給我不然我也不用回台灣了!!

出國在外有朋友真好~

實際吃過後 覺得特別美味!!

哈哈沒有拉 就算是冰過一晚又坐飛機回台灣

海綿麵包體本身並沒有變很硬或是變軟

可見裡面的鮮奶油並沒有放太多水跟添加物也沒有假假的色素味道

奶油也不會太膩太甜

真的比D開頭的彩虹蛋糕好吃多了

大家有機會自己體驗體驗吧

IMG_0871.JPG  

附上名片

FRANK'S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소월로44길 41

營業時間 :12pm-1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您喜歡我們的文章 請幫我們點贊推推



 

arrow
arrow

    阿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